top of page

回Blog首頁

2017 東京行


01/18

在飛機上的插曲

elase:眼鏡是不是要拿下來?

我:??為什麼?如果你眼睛累了想休息只要閉起來就好啦!

elase:不是,我是指起飛的時候

我:為什麼?我們又不是在坐雲霄飛車

拖著行李找到了住處,

發現對面的建築事務所剛好叫馬茲諾<3

買一個眼藥水送一個資料夾,因為我本身沒在用眼藥水,而且卡拉跟多多的也沒了湊不到六人,只買了一個一松~(剛好剩最後一個

在新宿at look配的新眼鏡

發生過一段小插曲,跟小伙伴在轉站的途中路過一座大站,

要在那裡轉車,我為小伙伴開路正在前面,回過頭沒看到人

只好站在剪票口的柱子邊等他出現

他表示我這頭髮超級好認遠遠就看到了

我說:彼此彼此

他自己也一頭粉紅

原來我走到前頭時他一直以為我人在後面,回頭看沒有我還往回走去找。

無言咧,回頭看當然我不在,因為我在你前面啊!!!

01/19

松朝聖

找到了歐搜遇到多多跟女生走在一起的地方,順便買了雕魚燒

手不是我的

特地拍了跟照片裡一樣的角度

人生第一次自己製作お好み焼

第一次做御好燒就上手,在板上放完油請坐我對面的

elase幫我放蛋,他把蛋倒在沒油的地方

???那我放油的用意? 製作影片

卡拉自以爲撩妹的地方

這是卡拉在公園自以為路過的妹子都在看自己的地方,盡量完整重現了WWW

左邊的橋上是十四松告白的地方,其他五子大概躲在右邊的草叢裏吧

另外還拍了這個

我:拍快點好羞恥

elase:我以為剛才旁邊的人要過

我:哦,他們大概在看風景

elase:不,他們在看你

體會到卡拉的厚顏無恥真的不是蓋的...

Totty打工的星巴克

大江戶溫泉物語 去的時候正好跟刀劍合作(照片中的不是我)

泡完湯來瓶咖啡牛奶吧!!(可惜不是在松合作時期來,有松瓶子QQ)

這是販賣機,真的就賣上面的這些東西還是熱的!!日本的販賣機真的是無奇不有啊…

點了炒麵...可是沒有很好吃(喂

01/20

第二話六子工作諮詢結束後去喝酒後醉了走在街上似乎是在阿美橫丁​​

又特意找了跟照片上一樣的角度拍了照,上野新幹線往青森的月台是十四松跟彼女告別的月台,後來忘記去了

這排扭蛋機讓我扭到一松的袋子<3 這次旅行跟一松很有緣

午餐吃一蘭拉麵,加辣很好吃,我喜歡他們的拉麵

右圖是六子諮詢工作時的就業諮詢中心

照著順路的行程走,抵達時已天黑了

晚餐吃LAWSON的炸雞塊+烤雞肉串+可樂餅+咖哩調理包+白飯團+超市限時特價的大雞腿!! 一人只要601日元!!!

兩人份還吃得蠻飽的,而且好吃。

超會省錢的,俺。

逛完阿美橫丁跟找就業諮詢中心的中間空白時段,其實是跑去逛ANIMATE,

在那裡看到三麗鷗年中松看板

本以為東京現在不下雪,今天下午就飄雪了

01/21

築地市場

京王讀賣樂園,本來想玩高空彈跳結果因爲強風停運,只玩了雲霄飛車、小鬼屋、木塞槍跟抽抽樂

我還會再去的,京王讀賣樂園,我一定要跳到高空彈跳!!

前往中野寶窟

偶然發現的好店,我有找好吃食物的良好第六感。 在中野百老匯大道上一間往地下室的店,哼哼,這麼隱僻都能被我發現。

偶然發現的好好吃咖啡廳,忘記拍店名(´Д` )

不過可以用中野百老匯的樓層介紹找,叫さかこし珈琲店。

這間咖啡廳在百老匯大樓二樓,らしんばん1號跟2號店中間。

店員只有兩名頭髮已灰白的阿姨,一個負責內場,一個外場。

咖啡好的沒話說,又香又順口,蛋糕可能是手工的,

因為現場有的蛋糕根本不照菜單上的來wwww

口感綿密奶油不膩,重點是草莓不酸!

抹茶牛奶還不是放抹茶粉去泡而已,是照正統抺茶程序抹出來的抹茶再加奶。

抹茶控覺得幸福~雖然有附黑糖,說太苦可以配著吃,雖然我不需要。

日本人可以直接喝原味抹茶的人其實也不多,因為真的很苦,

可是我都直接喝原味抹茶,苦苦的也很好喝~喜歡<3

看著他們忙進忙出都自己腦補她們兩人年輕時說將來的夢想是開一間咖啡廳(想太多

這個晚上小伙伴很有興緻地喝酒了。

房裡有個醉鬼,跟我說怎麼辦我真的不能喝酒 我:怎麼了嗎? 醉鬼:想睡覺 我:去睡啊北七喔!

01/22

最後在機場吃關東煮結束了這次東京行

西瓜卡是個好東西人人都該有一張,用什麼pass只是犧牲膝蓋 什麼24hr pass、72hr pass會發生轉車兩次或以上、走更多路、花更多時間的情形,

犧牲膝蓋跟時間訓練方向感跟省錢

我好想死

之前早就辦過西瓜卡,也用的很開心,一直有人跟我說什麼有pass更省啊?

你為什麼不用,我解釋了原因還一副半信半疑的樣子,

這次我試用了,之前跟我說好用的人請把腳伸出來讓我打個半殘就好 在人來人往、走路超快的東京掰咖走路的年輕人有夠突兀

戰利品

中野百老匯真的是寶窟ヽ(;▽;)ノ用了我預算的五分之一買到了BD跟DramaCD(第二松跟占卜師本來就有了)雖然是二手但是品質我可以接受,重點是特典全都有附!!♪───O(≧∇≦)O────♪ 省下來的錢可以買BD第七跟第八或更多別的了!

-END-

都過這麼久了才把遊記整理好。

我其實不喜歡打卡讓人知道我現在在什麼地方,就算速報也都會是已經離開那個地點才會報。

也不會說明下一站是那裡,個人的被害妄想症會做這樣的防備。

事後回到台灣也懶得整理。像我N年前去英國的遊戲,我到現在都沒整理。

(話說N年前去大阪的遊記,也因為BLOG被刪掉了,那份也遺失了。)

2015的東京行好像也沒整理,這變成我僅存的一份國外遊記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