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回Blog首頁

ICE4 LOG

把ICE4當天的速報集中噗,整理了一下。 一大早到圓山捷運站就看到這個景象……

會場的隔壁剛好隔壁在辦健走嘉年華,所以一大早就這麼多人,我LINE米花說「是健走嘉年華,希望他們快點走」,他還以爲我是在開玩笑,壞。( #゜д゜)σ

在捷運月台上自拍等小艾來會合。


抱歉我眉毛像卡拉,但我平時不化妝所以無法剃眉毛,不專業cos,就當作學生時代還沒剃眉卻長得像卡拉的一松吧(;´Д`A(私設定

​​才剛發速報沒多久襪子就回我噗說他到了,我一出捷運站就找到他,後來跟小艾會合,告訴小艾我遇到襪子,小艾說襪子怎麼會這麼早到!!!上次她當我小精靈還大遲到!!!

襪子的汙點又多了一點。( ′∀)σ≡σ☆))Д′)

跟小艾會合時同時也跟從HK來的夢羽會合,初次見面妳好妳好。 夢羽也有COS是AQUA的一松,她在ICE4結束後她很懊悔沒跟我合照到,可是在整理照片時意外發現,我們在會合的時候他自拍了一張意外的把我拍進去,還拍得很不錯✧(・`ω´・)也算是種合照吧XDDD (這裡只放了把自己截出來的照片-左圖)

右圖是在會場裡準備好的定裝照

攤位E01 雖然還沒開放一般入場,但是可以開張囉!

接下來就是一堆食物照了XDD

埜月送的巧克力餅乾好好吃、還有厲害的亞風自製布朗尼與餅乾。米花則是送了一些巧克力零食,她真是巧克力教主,送的巧克力沒有不好吃的!!❤ヾ(´ε`ヾ) 還有一些夢羽送的HK零食餅乾、天才奶昔的可樂+荷包蛋軟糖、還有好多初次見面就送我吃的的人,抱歉只見一次的印象太薄弱我還沒記起來QQ記性不好的我無法馬上記住大家,大部份都是來看小艾時還會順便跟我打招呼的好心人類,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生命的溫暖。(*˘︶˘*).。.:*♡ 每個人看到我都問我有吃嗎? 有啦!我這個月過得好一點了都提升了,有吃啦!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沒吃飯,我有好嗎!為什麼不相信我!。゚ヽ(゚`Д´)ノ゚。

右起 埜月餅乾、亞風蛋糕餅乾、米花零食

後來的都忘記拍XDD"

儲備糧食大進庫ヾ(°∀°)ノ

後來在會場上還看了侯子帶來的《友達がほしいゲルゲの話》,看了這麼多本本就這本哭最慘 。゚・(ノД)・゚。ゥワァァァン 害我在場上大飆淚被小艾關心,嚇到坐隔壁的布丁跟小艾,都是神作的關係,那本給魯給太令人難受香菇(已哭

再來曬一下襪子叫錯我名字,雷襪子真的很ㄎ一ㄤ,笑死我還想逃。 又多了一項汙點的襪子愈來愈髒惹。( ′∀)σ≡σ☆))Д′)

帶回去的食物,尤其是埜月跟亞風的餅乾好吃到被老媽用一句一點都不能給我吃嗎?Σ(; ´д`) (゜д゜#) 母親節的日子我那敢說不,就這樣被打劫走了,只因為好吃。

大家場後話好多,我好像只會說謝謝就不會說別的了... 我是個只要準備好,就會在攤上入定不離開欸狼,我也不是很懂抬槓所以也不太會去找人聊天,但是如果被找,我會回應的。 我是屬於那種二次元與三次元有落差的類型,未熟前打字聊天還比較會說, 二次元比較白目,三次元不只白目還被動,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與照顧( ̄^ ̄)ゞ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