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回Blog首頁

CWT46 log

這次的攤是寄賣大攤XDDDD

有ALICIA、大莓、襪子、酢生的東西。

因為忘記跟酢生留聯絡方式,開攤了還沒等到他放東西,只能在噗浪上深情吶喊。 如下XDD

雷精靈襪子正常發揮 擺攤時因爲小艾的手機跟場刊暫放在桌上,整理時需要先移走,襪子見狀順手一收,收到自己的包裡,全被我看在眼裡。

過陣子大家都收完就定位了,我注意到小艾驚恐地找手機,我回想襪子收了手機的事,轉頭問襪子,結果她完全沒印象,此時我正好嫌襪子要跟人面交,包包還弄這麼亂,到時拿東西時多不方便,要幫她整理背包,就順便找了一下,果然就找到小艾的手機。原來襪子以為是我的就收起來,可是還完全忘記了,真的很金魚腦耶~最後還讓我從包包裡搜出兩本場刊,我就問襪子為什麼會有兩本場刊,她也不知道,我翻了一下裡面沒票……

小艾你的場刊也不見了嗎?我問。 是滴這就是小艾DER~不負眾望的雷精靈~~

亞風的色松果凍跟各路零食,沒看到的就是吃掉了呵♥

這個超棒的東西是彌留夜親手做的,天啊超棒DER~~~從今以後就是鎮攤之寶了……鳴鳴鳴……人人稱羨,看過的都說讚,好棒哦♥

最後謝謝大家的卡片,呼呼♥跟色松趴娃一起合照,愉快的結束這一場活動。

最後也謝謝D2來頂替襪子的小精靈一秒,這兩天辛苦你了~我們的美食之約很快就可以成行了!!!我為錢折腰接外包了(´;ω; `) シクシ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