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回Blog首頁

CWT47 log .feat2017年感想


我總是,拖很久才做記錄!!哈哈哈哈(°∀°)

還笑⊂彡☆))д`)

這次的攤上有生生寄攤(前面的科學組)

無料則有妖夜綺談的明信片,跟蝶衣的烏三小說

還第一次印了小海報,想想都覺得有點小興奮呢!!

掃晴娘也不是放桌上而是掛了起來,這就是所謂的『正確的使用方式』

卡拉虎是亞風提供的,整個桌面好豐盛。

而且還有點心,點心啊!!!

這次的點心有種高級感。

亞風的手做點心是常駐的(舔)(゚∀。)

小巧每次只要有來場次都會送吃的過來,揪感心欸

布丁連蝶衣都說看起來好高級的感覺

最令我意外的是

小魚干超好吃的!!!

超級好吃的!!!

怎麼會這麼好吃!!!

這麼好吃的東西,拿去餵貓簡直是浪RY

⊂彡☆))д`)

我那天COS的是一松不能說這種話(´;ω;`)

曬一下點心

點心照結束後就是我的2017年總結感想

謝謝大家!!!

趁著現在正好年末,來發表一下2017年的感想。

我其實沒出過幾本同人本,這一生的扣打全都砸在阿松上了。

我要非常非常喜歡一個作品才會動手畫他的圖,否則大概都不會動,最多就是塗鴉程度而已

阿松本真的是我人生裡可以說是劃時代的里程碑

身邊的朋友都被我嚇到(((゚Д゚; )))

因為他們都知道我以前沒這麼勤勞過的畫本,有也只是合本或是不會超過20頁的薄本

我自己算了算

V家的動物之森趴囉全員歡樂本(這本還是全彩的哦)

UL合本

X男人合本

柯南新一受合本

SHERLOCK 福X華、雙莫 短篇小說合輯(加了一些短篇漫畫)

AT全員歡樂本

以上根本是一年一本的速度。而且連身邊的朋友都不知道我有出。

蝶衣甚至對我生氣沒有跟他說我有出那本小說合輯,因為她沒有收到

你怎麼都不跟我說>(#゚Д゚) థ౪థ<噗呼,我一本都沒有囉

嗯…啊就…( ´•౪•`) 抱歉以上六本我連電子檔都找不到( ◜◡‾)

現在跌松坑才不到兩年就有八本!!(含無料跟合本)

※我是2016/02/22跌坑的,要到2018的02/22才算滿兩年,連日期都這麼浪漫(*˘︶˘*).。.:*♡

根本人生精華。

感覺就像這樣↓

ヾ(゚Д。)ノ窩喔喔喔我要畫松本

的殭屍狀態

雖然發生了很多2266的事,很多都是新的,沒經歷過的,好事壞事都有,但大致上都是開心的

還開啟了人生成就,去日本擺攤,但因為錯估了印量,結果賣不完還屯書了。

好難過哦(´;ω;`)

房間都那麼小了還要屯書(;´Д`)

(雖然我把書塞在小精靈家了,小精靈表示快點賣一賣好嗎)

之後會再繼續試著去日本擺攤,雖然去一次開銷不小ˊ_>ˋ

只能賣腎了(´・ω・`)(不

總之,雖然感受到台灣圈裡松的退熱,也不曉得可以走多久,就是,能畫就繼續畫吧

WISH LIST裡的本一本本地逐漸在減少

也許會停在畫完清單裡的預定,也可能在畫完之前又想出更多的故事然後還是停不下來

未來的事誰也算不準

就是走一步算一步,把我的愛延燒下去,把一カラ當神膜拜(?


bottom of page